| 查看: 1040 | 回复: 4 | ||
huagongmqb金虫 (正式写手)
|
[求助]
煤气流量的计算方法,有简单点的吗,大神 已有1人参与
|
| 煤气流量的计算方法,有简单点的吗,大神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求Aspen灵敏度分析和(设计规定或者calculator)结合的例子,最好是能得到正确结果的
已经有8人回复
压缩机的能耗问题(是控制问题么)
已经有6人回复
关于水蒸气冷凝的几个问题
已经有20人回复


2楼2014-11-06 18:29:07
aibola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2591.2
- 散金: 457
- 红花: 12
- 帖子: 1387
- 在线: 158.1小时
- 虫号: 1956708
- 注册: 2012-08-26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学反应工程

3楼2014-11-10 16:24:10
huagongmqb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288.9
- 散金: 118
- 红花: 8
- 帖子: 452
- 在线: 88小时
- 虫号: 3188984
- 注册: 2014-05-0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能源化工

4楼2014-11-10 16:25:04
【答案】应助回帖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huagongmqb: 金币+10, ★★★很有帮助 2014-11-12 10:55:04
billbier: 金币+2 2014-11-12 21:07:45
huagongmqb: 金币+10, ★★★很有帮助 2014-11-12 10:55:04
billbier: 金币+2 2014-11-12 21:07:45
|
煤气流量计算公式: 每吨湿煤(7%水分)吨焦耗热量550×103 千卡/吨。 1卡等于4.2焦耳。 每炉煤装煤量12.74(长)×0.475(宽)×4.0(高)=24.2M3 入炉煤堆比重1.1计算。 煤气热值16500千焦每立方米。 周转时间24小时,热工效率0.75,生产能力2×50孔。 Q= (50*26.6*2310*1000)/(24*16500*.75) = 10344立方米每小时每千克水汽从焦炉带走的热量5100kj/kg |

5楼2014-11-11 18:26:3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