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940 | 回复: 10 | ||||
[求助]
合成的水溶性高分散C3N4 已有3人参与
|
||||
| 二氰二胺在没有加任何模板的情况下在氮气550度烧4h后取出。C3N4是浅黄偏灰色的,而且在水中分散性很好,且为白色溶液。红外测试结果是C-N标准峰非常明显,只是在500左右多出两个指纹峰。另外该C3N4水溶液在紫外灯下有蓝色荧光,测得荧光发射峰在420nm左右。请问C3N4为什么会是灰色的?为什么水中分散性如此好? |
»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
g-C3N4 | C3N4 |
» 猜你喜欢
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
已经有1人回复
γ-NiOOH的cif文件求助
已经有0人回复
专业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62人回复
国家青年基金祈福
已经有56人回复
分子筛催化剂
已经有1人回复
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(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)
已经有8人回复
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
已经有25人回复
Crystals(IF=2.9)-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- Functional Materials
已经有0人回复
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
已经有2人回复
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,有偿
已经有0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将g-C3N4羧基化,它的分散液浓度如何求?求解啊。。。。。。
已经有13人回复
前驱物煅烧得到Fe3O4
已经有14人回复
fxq739823422
铜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5 (幼儿园)
- 金币: 2253.2
- 散金: 105
- 红花: 1
- 帖子: 183
- 在线: 117.8小时
- 虫号: 2702860
- 注册: 2013-10-07
- 性别: MM
- 专业: 光谱分析

2楼2014-11-05 00:32:07
3楼2014-11-18 10:39:07
4楼2014-12-01 21:51:18
wonderfulong
版主 (著名写手)
- C-EPI: 2
- 应助: 222 (大学生)
- 贵宾: 0.633
- 金币: 19429.1
- 散金: 4814
- 红花: 54
- 沙发: 1
- 帖子: 2185
- 在线: 608.8小时
- 虫号: 1282546
- 注册: 2011-05-0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催化化学
- 管辖: 催化

5楼2014-12-02 07:43:18
6楼2014-12-30 10:59:30
7楼2015-09-11 11:44:38
错季的守望
金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6 (小学生)
- 金币: 9762.1
- 散金: 798
- 红花: 5
- 帖子: 2263
- 在线: 378.5小时
- 虫号: 2314951
- 注册: 2013-03-0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光谱分析
8楼2016-01-24 19:17:57
9楼2018-04-03 20:29:19
10楼2018-04-03 20:31:1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