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98 | 回复: 1 | |||
世外人yww铁虫 (初入文坛)
|
[交流]
求助MS 已有1人参与
|
| 我想用MS模拟一个水分子溶液,有100个水分子,之前查了资料,觉得是用Amorphous Cell这个模块,请问大神们,是不是那样?如果是的话,应该怎么建立?做好可以提供例子,或网站,教程等~~~~(>_<~~~~ ,金币少,大家不要建议O(∩_∩)O~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2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【全奖博士/科研助理/博后招生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月只蓝
主管区长 (职业作家)
-

专家经验: +1059 - 模拟EPI: 1
- 应助: 1712 (讲师)
- 贵宾: 8.888
- 金币: 68154.7
- 散金: 1938
- 红花: 443
- 沙发: 4
- 帖子: 4373
- 在线: 3292.1小时
- 虫号: 1122189
- 注册: 2010-10-14
- 专业: 宇宙学
- 管辖: 计算模拟区

2楼2014-10-31 18:32:2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