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14 | 回复: 1 | ||
renbp2008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希望快乐的人
|
[求助]
印染废水处理的色度测量问题,恳请各位专家,朋友指教 已有1人参与
|
| 请问印染废水的色度测量方法都有哪些?那种方法最好应用最广被广泛认可,有什么优点?还有我用分光光度计法测的时候,自己用0.2um滤膜制得的纯水的吸光度达不到0.01,这样得到的方程算的时候得到的倍数都是负数?然后我再用稀释倍数法测的时候,有时候50倍和40倍根本看不出来差别,请教各位学者专家如何解决? |
» 猜你喜欢
求碳排放博导;方向是LCA、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
已经有8人回复
重磅!青年科学基金项目(C类)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%
已经有10人回复
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51人回复
瑞士Eawag & PSI 博后申请
已经有3人回复
26/27年博士orRA
已经有10人回复
MBR除磷
已经有1人回复
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,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
已经有1人回复
青基祈福
已经有69人回复
《中国环境科学》投稿,补充材料怎么添加?
已经有2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【求助】印染废水色度
已经有7人回复
【求助】印染废水色度倍数稀释法大家都怎么具体操作的
已经有3人回复

leibo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701.2
- 散金: 51
- 帖子: 663
- 在线: 129.6小时
- 虫号: 537523
- 注册: 2008-04-01
- 专业: 高分子材料的加工与成型
【答案】应助回帖
|
Hunterlab公司的UltraScan VIS就能测了 方便留下联系方式吗?便于进一步交流 http://www.eutin.cn/product/hunt ... top/product_61.html |
2楼2015-03-16 12:46:42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