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907 | 回复: 3 | ||
[求助]
已经有通行证,去香港的签注怎么办?(户籍所在地变更了) 已有3人参与
|
|
准备去香港大学做2-3个月访问学者。 以前去做过访问学者,所以通行证是有的。 想请问:通行证和上次去的签注是在杭州办的,而我现在户籍所在地在辽宁葫芦岛。 那么,我现在办签注的话,是在杭州办还是葫芦岛办呢? 谢谢各位大侠!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去香港做RA,填写ID990A和档案户口的问题求助,急!
已经有13人回复
在香港转机需要港澳通行证吗?
已经有11人回复
去香港做RA,ID990表如何填写?
已经有7人回复
从国外怎样办理去香港学习交流通行证?
已经有14人回复
香港RA签注办理咨询
已经有17人回复
帮朋友问下,去香港做博后,办签证是怎么办的?
已经有8人回复
港澳通行证的在什么时候办理合适
已经有10人回复
中国护照,美国签证,过境香港需要港澳通行证不?
已经有9人回复
香港博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
已经有4人回复
刚拿到美国签证,有没有入境有效期?
已经有4人回复
关于香港博后受养人签证的几个问题,希望虫虫们指点一下
已经有9人回复
去香港做博后,想让老婆过几个月过去一段时间,签证可以一起办吗?
已经有10人回复
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?我去香港参加会议
已经有9人回复
2楼2014-10-30 10:08:54
3楼2014-10-30 10:11:52
quanshuiy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83 (大学生)
- 金币: 2768.3
- 散金: 840
- 红花: 20
- 帖子: 1481
- 在线: 306.2小时
- 虫号: 3107961
- 注册: 2014-04-0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流体力学

4楼2014-10-30 10:26:2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