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88 | 回复: 0 | ||
[求助]
学的是扩散张量成像,出国读博选什么方向?
|
我现在是研三,准备申请一下国外的学校读个博,但是都不知道往哪个方向上走![]() 研究生这几年学的是扩散张量成像(DTI),做的主要工作就是基于一些算法比较某种疾病和正常被试间的差异,也就是DTI的应用方面。有心理学背景(本科学的是心理学,当然现在也是在某高校心理学院读的研究生)。我自己想申请去国外读博,在方向的选择上非常迷茫,直接导致不知道找哪个学校申请,磁共振成像方面更新的非常快,那些与之相关的算法之类也势必发展迅速,我觉得自己不是特别聪明,就是一般的类型,并且是女生,不想读个书读的太累。而且我还理想的希望以后研究的东西能有所作用,可以为社会做点实际有价值的事。 各位见多识广,请求提供点意见,照亮一点我继续走下去的道路? |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7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