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396 | 回复: 4 | ||
[求助]
numeca导入geomTurbo找不到main blade
|
|
我用cfTurbo生成了一个动叶和一个静叶。 只能用init frome a geomTurbo file。如果在row中define导入geomTurbo 文件,就找不到main blade。这样就无法将动叶和静叶都导入了。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? jietu.jpg |
» 猜你喜欢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
2楼2015-05-04 18:30:38
3楼2015-10-20 17:30:51
4楼2018-12-20 22:13:00

5楼2021-11-08 22:25:1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