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621 | 回复: 16 | |||
[求助]
超级电容器 已有1人参与
|
| 各位大神,小弟最近在做一个超级电容器的实验,用的是多孔碳材料,有几个基础的问题想请教一下。(1)在做出充放电的曲线后,怎么算出IR的值。(2)在测试阻抗时,选择的条件一般是什么?另外,在做完阻抗的曲线后,怎么计算阻抗的大小。(3)在测试材料的循环性能,我准备测试1500次,测试完之后在做次数和电容关系图时,是要把这1500次分别算出来么?是不是有更简单的方法,我看别人有做5000次的,如果一个一个算,,,,,太费时间了吧。(4)我做出来的c-v结果,貌似材料的性能还不错,在50mv/s速率下,电容达到350F/g, 敢问接触超级电容器比较多的大虾们,这大概在什么水平?我用的是多孔碳材料,有氮掺杂,没有掺金属。我用的工作站是CHI660E。谢谢各位啦! |
»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
Supercapacitor |
»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(最新10朵)
» 猜你喜欢
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——以色列理工-GTIIT联培
已经有19人回复
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、博士后
已经有15人回复
分析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59人回复
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,欢迎联系报名
已经有0人回复
书籍和论文
已经有1人回复
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
已经有0人回复
锆合金吸氢材料
已经有0人回复
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,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
已经有0人回复
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
已经有2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
2楼2014-10-07 22:59:39

3楼2014-10-08 09:55:15

4楼2014-10-08 15:48:34
|
本帖内容被屏蔽 |
5楼2014-10-08 19:09:51

6楼2014-10-08 21:02:02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l_chao: 金币+50, ★★★很有帮助 2014-10-08 23:05:16
l_chao: 金币+50, ★★★很有帮助 2014-10-08 23:05:16
|
本帖内容被屏蔽 |
7楼2014-10-08 21:33:17
tj_helene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4519.5
- 散金: 1000
- 红花: 1
- 帖子: 315
- 在线: 241.7小时
- 虫号: 1090129
- 注册: 2010-09-05
- 专业: 催化化学
8楼2014-10-09 13:55:51
893740257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8038.8
- 红花: 2
- 帖子: 752
- 在线: 114小时
- 虫号: 2239496
- 注册: 2013-01-14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
9楼2014-10-09 17:03:29
zhangyuwen
铜虫 (初入文坛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55
- 散金: 10
- 帖子: 21
- 在线: 46小时
- 虫号: 2680275
- 注册: 2013-09-25
- 专业: 碳素材料与超硬材料
10楼2014-10-09 17:33:4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jiayesi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