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812 | 回复: 4 | ||
[求助]
用SYBYL-X2.0进行分子对接,为什么我做的结果就是没有显示RMSD值呢? 已有1人参与
|
小弟用SYBYL-X2.0进行分子对接,照着源咨科技官网上的讲解视频一步步做(也以原配体作reference structure了),为什么最终结果讲解视频中显示的有RMSD值,而我做的结果就是没有RMSD值呢?(只有打分值和similarity值),各位大神!求助啊![]()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2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【全奖博士/科研助理/博后招生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Autodock对接构象准确性的评价——RMSD
已经有10人回复
2楼2014-10-04 18:34:58

3楼2014-10-04 21:04:42
4楼2014-10-04 23:46:06
harriet7929
金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445.4
- 散金: 4
- 帖子: 276
- 在线: 82.6小时
- 虫号: 286700
- 注册: 2006-10-15
- 性别: MM
- 专业: 药物化学
5楼2015-09-12 17:26:28
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怎么样的金币呢,我都不能悬赏了,可是我很想问问题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