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011 | 回复: 5 | ||
[求助]
我做大鼠高血脂实验,需测大鼠的血脂情况值.初学者求教,谢谢各位指教 已有1人参与
|
|
我做大鼠高血脂实验,需测大鼠的血脂情况值.现打算用全自动生化仪来测. 全自动生化仪是用全血测吗? 一个样本需多少血量?如何操作? 非常感谢.我的邮箱是yqlueng@163.com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高脂模型的建立 大鼠or小鼠
已经有18人回复
高脂血症大鼠指标
已经有7人回复
求助 SD大鼠 饲喂方式
已经有9人回复
求助:在做药物对角叉菜胶所致大鼠足跖肿胀的影响药理实验时,怎样测量足跖容积?
已经有5人回复
zbgood2009
至尊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102 (高中生)
- 金币: 19112.4
- 散金: 6970
- 红花: 23
- 帖子: 3511
- 在线: 310.8小时
- 虫号: 1086916
- 注册: 2010-09-0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药剂学

2楼2014-10-04 09:03:09
3楼2014-10-04 18:48:36
zbgood2009
至尊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102 (高中生)
- 金币: 19112.4
- 散金: 6970
- 红花: 23
- 帖子: 3511
- 在线: 310.8小时
- 虫号: 1086916
- 注册: 2010-09-0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药剂学

4楼2014-10-05 08:35:52
5楼2014-10-05 15:44:00
zbgood2009
至尊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102 (高中生)
- 金币: 19112.4
- 散金: 6970
- 红花: 23
- 帖子: 3511
- 在线: 310.8小时
- 虫号: 1086916
- 注册: 2010-09-0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药剂学

6楼2014-10-05 21:49:3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