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565 | 回复: 1 | ||
wgwht木虫 (小有名气)
人到中年
|
[求助]
NI USB6008采集卡MAX内找不到 已有1人参与
|
| 09年买的一个NI的USB6008显卡,当时用了一段时间,非常好用!后来几年一直没有,这两天拿出来重新使用,可软件装上之后怎么MAX内找不到这个6008呢?以前用的是XP,现在是Win7.设备管理器显示这个设备正常,NI硬件监测和安装也正常 |
» 猜你喜欢
【26年入学】红外半导体/电子信息/嵌入式视觉/诚招博士生 光电教育部重点实验室
已经有0人回复
【全奖博士/科研助理/博后招生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金属材料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68人回复
IEEE TBME期刊综述投稿周期求助
已经有0人回复
【Ei稳定连续检索】-第七届机械工程与材料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ICMEM2026
已经有0人回复
IEEE会议Ei收录-第五届自动化机器人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-ICARCE 2026
已经有0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齿轮转速传感器测量的数据通过NI数据采集卡如何表示为转速
已经有6人回复
请教怎么用labview通过NI数据卡读取温湿度传感器的数据
已经有7人回复
labview与NI公司的PCI-5105数据采集卡怎么配合使用采集分析信号?
已经有6人回复
用Keithley2400测I-V,但安装的Lab Tracer 2.9无法运行
已经有15人回复

2楼2014-10-03 07:43:3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