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750 | 回复: 4 | |||
[求助]
拜新同(硝苯地平控释片)释放曲线0~2小时基本无释放是为了控制吸收部位吗? 已有2人参与
|
| 在做拜新同的释放曲线,0~2小时时,基本无释放,是为了控制在胃中时不释放吗?但是不是说硝苯地平在全部胃肠道均有吸收吗?为什么拜尔要做成这样的释放情况呢? |
»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
药分专业知识、经验 |
» 猜你喜欢
🔥速览|AACR 2026 mRNA肿瘤疫苗临床捷报
已经有0人回复
深圳理工大学和东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招生(2026年9月入学)
已经有11人回复
药物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58人回复
211高校2026年入学博士名额
已经有14人回复
211高校2026年入学博士名额
已经有15人回复
211高校2026年入学博士名额
已经有16人回复
海勃原辅料助力银屑病一线外用制剂开发
已经有0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【求助】制剂释放曲线(0级,1级,higuchi方程)
已经有5人回复
jzz8035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0 (小学生)
- 金币: 1669.3
- 散金: 10
- 红花: 4
- 帖子: 1657
- 在线: 172.5小时
- 虫号: 499660
- 注册: 2008-02-13
- 专业: 药剂学
2楼2014-09-29 10:53:36
3楼2014-09-29 13:44:49
4楼2014-09-29 15:23:58
5楼2014-10-15 13:20:2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