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81 | 回复: 3 | ||
1792686959铁虫 (小有名气)
|
[求助]
钛酸锂xrd图谱中6°到8°的一堆吸收峰是怎么回事?敬请各位大神教!
|
| 如题,6°到8°区间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?做了好多样品都是正常的峰,为什么这个样品会出现如此一堆强峰?新手刚刚接触,请大家不吝赐教! |
»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
-
欢迎监督和反馈: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,不对该内容负责。
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,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,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,如对版权有异议,请联系邮箱:xiaomuchong@tal.com - 附件 1 : Graph4.tif
2014-09-24 16:41:25, 1.92 M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7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
wenqizhao
木虫 (知名作家)
笨鸟
- 应助: 6 (幼儿园)
- 金币: 2757.1
- 散金: 3888
- 红花: 134
- 沙发: 1
- 帖子: 8228
- 在线: 1360.4小时
- 虫号: 1685313
- 注册: 2012-03-12
- 性别: MM
- 专业: 应用有机化学

2楼2014-09-24 16:50:32

3楼2014-09-25 11:40:22
1792686959
铁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599.4
- 帖子: 139
- 在线: 123.1小时
- 虫号: 1747271
- 注册: 2012-04-10
- 性别: MM
- 专业: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

4楼2014-09-25 17:36:1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