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97 | 回复: 6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希望认识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所得朋友!
|
|||
|
本人是06级应用化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,想报考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所2009年春季入学的地球化学专业的博士,因为现在就读的学校很一般,不知道考地化所希望大不,导师会不会要呢? 希望有朋友指导一下,谢谢了!!! QQ:22396854 Email:gao2006_2_14@126.com [search]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所[/search] [ Last edited by 极度灵感 on 2008-12-2 at 19:37 ] |
» 猜你喜欢
诚邀
已经有0人回复
考研求调剂
已经有4人回复
地质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81人回复
考研求调剂
已经有2人回复
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接收调剂
已经有0人回复
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+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/博士后/研究助理
已经有51人回复
郭芙蓉
木虫 (著名写手)
小木虫两广总督夫人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贵宾: 1.208
- 金币: 3958.8
- 红花: 4
- 帖子: 1982
- 在线:
- 虫号: 491801
- 注册: 2008-01-07
- 性别: MM
- 专业: 有机地球化学

2楼2008-04-26 11:54:58
3楼2008-04-27 00:51:49
4楼2008-04-30 19:57:38
5楼2008-11-22 19:35:53
6楼2008-11-22 22:37:46
7楼2008-11-23 15:40:2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