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98 | 回复: 1 | ||
[求助]
想把女儿和老公一起申402家属那种,需要外方什么帮助? 已有1人参与
|
| 已经获得CSC审批,现在正在准备办签证,问签证中心可否把女儿和LG一起签,说是可以,但是要在邀请函里面列出亲属信息,但是问外导的时候他回信说学校不会take resposibility for accompanying family members,但看其他人申请好像都是这样的,究竟如果把家属也列在申请之列,外方要take什么resposiblity呢?如果外方坚持不写,那是否还是可以碰运气去申一下?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sand1937
银虫 (初入文坛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426.6
- 帖子: 26
- 在线: 22.4小时
- 虫号: 2798152
- 注册: 2013-11-13
- 性别: MM
- 专业: 中国现代文学
2楼2014-12-30 16:42:5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