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83 | 回复: 2 | ||
[求助]
巴黎高科9+9项目毕业前景怎么样啊? 已有2人参与
|
|
新人求助 先在此谢过! 本科化学 一直做天然产物 生物化学这块儿 对科研没什么太大热情哈 觉得毕业找个好工作才是实在的 最近在申请巴黎高科China Admission Program(原9+9, 50名工程师项目) 1 计划毕业回国找工作 请问师兄师姐身边有没有成功的案例 找到的工作都大致是什么样的 2 万一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可以继续读博吗 会跟本科申请者一起读吗 那不相当于master白读了 时间成本不得不考虑啊 PS EP一直无视化学 没申 |
» 猜你喜欢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7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2楼2014-10-10 04:06:04
chenwsh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53 (初中生)
- 金币: 4606.2
- 散金: 100
- 红花: 4
- 帖子: 423
- 在线: 131.1小时
- 虫号: 2136810
- 注册: 2012-11-2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传递过程
3楼2014-11-21 23:09:5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