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36 | 回复: 0 | ||
vanbastenlgl新虫 (小有名气)
|
[求助]
申请明年CSC全额时间是否来得及?
|
|
请教一下各位有经验的虫子。 准备申请明年上半年的CSC全额访学计划,现在已有邀请函,暂无外语成绩(考过PETS5,但听力没过)。今年11月打算再考一次PETS5。但是根据往年情况,CSC申请时间是在明年1月份,PETS5出成绩也在1月中旬(假设考试通过),拿到成绩单可能得2月份。是不是有点来不及啊? 请教各位,有没有什么好办法?大家都是怎么处理此问题的?比如,网上查询到成绩,直接打印网页是否也可以作为成绩证明? |
» 猜你喜欢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