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888 | 回复: 7 | |||
[交流]
地市老大三甲医院的合同工待遇怎么样呀?本科生的话 已有2人参与
|
|
合同工待遇会不会很差?没有关系的话是不是永远不会转正啦,知情的前辈告知一下呗,谢谢 [ 发自手机版 http://muchong.com/3g ]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3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2楼2014-09-07 15:04:54
3楼2014-09-07 17:52:14
pfizer2001
金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41 (小学生)
- 金币: 557
- 散金: 770
- 红花: 22
- 帖子: 1525
- 在线: 445.8小时
- 虫号: 369310
- 注册: 2007-05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中药质量评价
4楼2014-09-08 20:42:11
5楼2014-09-09 12:40:36
pfizer2001
金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41 (小学生)
- 金币: 557
- 散金: 770
- 红花: 22
- 帖子: 1525
- 在线: 445.8小时
- 虫号: 369310
- 注册: 2007-05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中药质量评价
6楼2014-09-09 15:17:15
7楼2014-09-09 20:55:25
pfizer2001
金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41 (小学生)
- 金币: 557
- 散金: 770
- 红花: 22
- 帖子: 1525
- 在线: 445.8小时
- 虫号: 369310
- 注册: 2007-05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中药质量评价
8楼2014-09-10 08:55:2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