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98 | 回复: 3 | ||
muhandragon捐助贵宾 (小有名气)
|
[求助]
关于火力发电厂支吊架设计问题
|
| 大家好,请问有做过火力发电厂支吊架设计(西北院,1983版)的同志吗?关于支架Z1、Z3、Z4,它们高度都不同,在施工时,怎么调整它们的高度呢?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2010版发电厂汽水管道支吊架设计手册D-ZD2010
已经有89人回复
火力发电厂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技术规程
已经有5人回复

muhandragon
捐助贵宾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1.8
- 散金: 293
- 帖子: 88
- 在线: 28.3小时
- 虫号: 2475283
- 注册: 2013-05-2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工系统工程

2楼2014-08-29 22:22:06
muhandragon
捐助贵宾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1.8
- 散金: 293
- 帖子: 88
- 在线: 28.3小时
- 虫号: 2475283
- 注册: 2013-05-2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工系统工程

3楼2014-08-30 09:45:36
muhandragon
捐助贵宾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1.8
- 散金: 293
- 帖子: 88
- 在线: 28.3小时
- 虫号: 2475283
- 注册: 2013-05-2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工系统工程

4楼2014-09-11 09:30:4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