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730 | 回复: 2 | ||
[求助]
PLC输出端的com端应该接交流220的零线还是火线
|
| 用的PLC的输出是继电器端子,那输出的com端是应该接交流的火线还是零线,还是都可以,考虑到安全因素,我觉得应该接火线,就像平时开关控制的是火线一样。请说明原因,谢谢 |
» 猜你喜欢
行业参考:2026年低温粉碎机源头厂家实力清单
已经有0人回复
便携式多合一气体检测仪怎么选?
已经有0人回复
金属材料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74人回复
医学模型选购指南:哪家公司靠谱、哪个品牌值得选
已经有0人回复
在线VOCs质量哪家强?2026高质量品牌深度测评
已经有0人回复
气动/电动三通调节阀生产厂家推荐:上海晟昌口碑质量双优
已经有0人回复
口碑不错的、质量好的、用户推荐多的气动高压阀生产厂家推荐
已经有0人回复
求助低温等离子渗氮
已经有0人回复
覆盖多行业!优质电动三通调节阀、电动球阀、电动蝶阀、电动温控阀供应商全解析
已经有0人回复
正规VOCs厂家推荐,探秘伟天环保生产车间
已经有0人回复
外泌体冻干机厂家盘点,这几家在抗体药物冻干和IVD原料冻干上口碑和性价比都不错
已经有0人回复
2楼2014-09-04 08:46:01

3楼2014-11-06 08:48:2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