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17 | 回复: 2 | ||
[求助]
求一个可以处理2维核磁的软件 已有1人参与
|
| 最好安装就可以用 |
» 猜你喜欢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2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【全奖博士/科研助理/博后招生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求教一个使用nuts处理核磁图的问题
已经有5人回复
求助好心帮忙解释一下就是核磁软件怎么分析里面有个H啊?
已经有9人回复
求解核磁氢谱!!!多谢多谢!!
已经有19人回复
亚精胺--做有机的核磁大神们--求救啊--为什么核磁做出来会是这样的结果---求解答啊!
已经有9人回复
MestReC 核磁分析软件的基底如何调大,求助~~
已经有11人回复
新人 求助 核磁 H谱 分析 (附件为核磁谱图)
已经有13人回复
已有核磁图,但有一个峰不知是什么,求高手帮忙,谢谢!
已经有17人回复
求助核磁数据处理
已经有3人回复
二维核磁COSEY和ROSEY
已经有7人回复
求助大家,有没有能画核磁图谱的软件,急用
已经有10人回复
求一个 最好用的 写 化学结构式 的软件,能看核磁的,谢谢了???
已经有3人回复
大家帮我看一下,核磁,有几个峰搞的不是很清楚
已经有40人回复
求核磁处理软件Delta
已经有7人回复
【求助】求核磁文件打开
已经有8人回复
【求助】50金币求解析核磁氢谱
已经有10人回复
freyfish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33 (小学生)
- 金币: 1980.8
- 散金: 2096
- 红花: 8
- 帖子: 331
- 在线: 235小时
- 虫号: 842772
- 注册: 2009-09-0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波谱分析与成像分析

2楼2014-08-22 10:19:37
3楼2014-08-29 14:24:34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