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14 | 回复: 3 | |||
[求助]
车用个压缩天然气气瓶中残余油成分 已有3人参与
|
如题,压缩天然气气瓶中会有残留的油,主要成分是什么呢?如果做成分分析怎么做,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,求高手们解答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氮肥行业:发展先过转型坎儿
已经有1人回复

liujian1698
铜虫 (正式写手)
- PCEPI: 6
- 应助: 411 (硕士)
- 金币: 7253
- 红花: 22
- 帖子: 933
- 在线: 91.4小时
- 虫号: 1930022
- 注册: 2012-08-0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分析仪器与试剂
2楼2014-08-14 08:26:57
marbler
专家顾问 (著名写手)
-

专家经验: +581 - PCEPI: 11
- 应助: 331 (大学生)
- 贵宾: 0.486
- 金币: 25124.7
- 散金: 108
- 红花: 52
- 帖子: 2832
- 在线: 678.2小时
- 虫号: 541495
- 注册: 2008-04-0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
- 管辖: 石油化工
3楼2014-08-14 08:30:57

4楼2014-08-14 10:58:2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