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581 | 回复: 0 | |||
yuexiaoming新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驰豫过程,各抒己见
|
|
对于驰豫 1)是不是我们每次构建模型之后都要进行驰豫,以使得我们的模型接近实际模型, 有的程序中明确说明run几步为驰豫,有的程序中没有明确说驰豫了多少步,是不是 最后run中已经包括了驰豫. 2)有的程序中明确说本次run几步为驰豫,有的说通过nvt驰豫,我想说是不是驰豫方法 有好多种,不同方法适用于不同情况 3)minimize命令跟驰豫有什么联系与区别,什么时候用minimize?有的程序中 也将minimize说成驰豫 |
» 猜你喜欢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2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【全奖博士/科研助理/博后招生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