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95 | 回复: 5 | ||
[求助]
改性沥青 已有2人参与
|
| 我在做SEBS改性沥青的初步试验阶段。尝试了几种薄膜用来沥青的浇铸,结果都是无法顺利的揭下沥青来尽管我涂了大量的硅油还是没用!!求大神能够推荐一种能够顺利揭下沥青的薄膜!!!我用过聚酯、聚酰胺、聚丙烯还有聚四氟乙烯都不行!!!! |
» 猜你喜欢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
org张伟
木虫 (正式写手)
屌丝中的战斗丝!
- 应助: 53 (初中生)
- 金币: 16272.8
- 红花: 8
- 帖子: 860
- 在线: 892.3小时
- 虫号: 881210
- 注册: 2009-10-2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应用有机化学

2楼2014-08-08 18:37:31

3楼2014-08-08 19:20:26
org张伟
木虫 (正式写手)
屌丝中的战斗丝!
- 应助: 53 (初中生)
- 金币: 16272.8
- 红花: 8
- 帖子: 860
- 在线: 892.3小时
- 虫号: 881210
- 注册: 2009-10-2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应用有机化学

4楼2014-08-08 19:40:55
5楼2014-11-09 20:38:14
Q982381694
银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65.1
- 红花: 1
- 帖子: 154
- 在线: 28.6小时
- 虫号: 3585434
- 注册: 2014-12-0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无机材料化学
6楼2014-12-11 14:51:5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