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95 | 回复: 2 | ||
| 【悬赏金币】回答本帖问题,作者TonyGeN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| ||
TonyGeN版主 (文坛精英)
不念过往 不惧将来
|
[求助]
雅思阅读N,Y,NG的写法问题
|
|
|
请问雅思阅读中, 如果我写了Not而不是NOT Yes而不是YES Not Given 而不是 NOT GIVEN 这样的话还有没有分? 另外,我全部首字母大写应该不会扣分吧? 谢谢大家了 |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7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CSC公派成功经验分享之雅思:从5.5到7分的经验心得
已经有99人回复
雅思考试阅读判断题全部简写了,只写了T/F/NG
已经有6人回复
雅思总6.5,听力6,阅读8,写作5.5,口语6还要不要再考一次啊?
已经有21人回复
初涉雅思,刚写了篇雅思大作文,希望各位大侠拍砖啊!!!
已经有18人回复
大家有没有考试时雅思写作写不完的情况啊???
已经有6人回复
十天的时间雅思写作想从5.5提升到6分,该如何复习?
已经有4人回复

TonyGeN
版主 (文坛精英)
不念过往 不惧将来
- 应助: 315 (大学生)
- 贵宾: 3.256
- 金币: 20560.8
- 散金: 15619
- 红花: 93
- 沙发: 27
- 帖子: 13848
- 在线: 1460.9小时
- 虫号: 1484233
- 注册: 2011-11-0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工程
- 管辖: 海归之家

2楼2014-08-02 12:10:52
3楼2014-08-02 12:31:4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