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50 | 回复: 3 | ||
[求助]
如何度过剩余的1年服务期 已有1人参与
|
| J1回国需要服务两年,目前在美国拿到了offer. 因为我现在已经服务完一年了,还需要一年。 所以请大家给个建议吧,我是先J1短期出去半年,然后再B2呢, 还是先B2出去半年,再J1短期出去半年呢? 过完这1年,以后就可以继续J1 research scholar出去了。 |
» 猜你喜欢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求教:细菌过程中,培养基中剩余氮源的含量如何测定?
已经有22人回复
2楼2014-09-13 23:54:47
3楼2014-09-14 09:11:21
liu2004m
荣誉版主 (文坛精英)
- 应助: 3918 (副教授)
- 贵宾: 14.059
- 金币: 74996.2
- 散金: 12860
- 红花: 124
- 沙发: 2
- 帖子: 32294
- 在线: 1761.1小时
- 虫号: 285887
- 注册: 2006-10-14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无机材料化学
- 管辖: 有奖问答
4楼2014-09-14 10:08:4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