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393 | 回复: 14 | ||
[求助]
请问葡萄糖还原得到的纳米银在哪里 已有1人参与
|
||
|
刚开始接触纳米银这一块。。。(问的可能很幼稚) 反应出现了银镜,可溶液的颜色是其他的颜色,想知道仪器上覆载的那层银镜是我要的纳米银,还是纳米银在溶液中?? 如果覆载在仪器上的是,那怎么分离出来呢?? 还有,做纳米银的合成,如果溶液中还有羧酸根会有影响吗?? 就一点点金币,还请各位大神前辈们赐教~~~ |
» 猜你喜欢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3楼2014-07-24 15:14:02
7楼2014-07-24 20:10:45
jinchangzi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13 (大学生)
- 金币: 23338.9
- 散金: 766
- 红花: 43
- 帖子: 1700
- 在线: 973.3小时
- 虫号: 311590
- 注册: 2006-12-3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催化化学
2楼2014-07-24 14:28:45
jinchangzi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13 (大学生)
- 金币: 23338.9
- 散金: 766
- 红花: 43
- 帖子: 1700
- 在线: 973.3小时
- 虫号: 311590
- 注册: 2006-12-3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催化化学
4楼2014-07-24 15:42:01
5楼2014-07-24 16:15:33
jinchangzi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13 (大学生)
- 金币: 23338.9
- 散金: 766
- 红花: 43
- 帖子: 1700
- 在线: 973.3小时
- 虫号: 311590
- 注册: 2006-12-3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催化化学
6楼2014-07-24 17:10:33
jinchangzi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13 (大学生)
- 金币: 23338.9
- 散金: 766
- 红花: 43
- 帖子: 1700
- 在线: 973.3小时
- 虫号: 311590
- 注册: 2006-12-3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催化化学
8楼2014-07-25 08:32:59
9楼2014-07-25 16:37:38
10楼2014-07-25 16:49:2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