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20 | 回复: 1 | |||
[交流]
各位老师您好,我想问一下反射器天线的增益与传输信号的频率的关系 已有1人参与
|
| 各位老师,在查找文献的过程中,我查到,传输信号的频率越大,天线的增益越大,在我理解之中,就是说传输信号频率如果小于某一值时,天线的增益足够小,然后天线就不能正常工作了;而相反,信号频率越大,天线的增益就越大,那么传输的效果就越好。但同时,我发现很多文献都给出了反射器天线的最大频率,如果信号超过最大频率,反射器天线不能正常工作。这与我之前的想法完全相反,使我感到十分困惑,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帮忙解答!谢谢! |
» 猜你喜欢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6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cmit
捐助贵宾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6 (幼儿园)
- 金币: 3050.9
- 散金: 5350
- 红花: 13
- 沙发: 1
- 帖子: 2314
- 在线: 291.6小时
- 虫号: 2966476
- 注册: 2014-02-1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计算机应用技术
2楼2014-11-29 10:22:3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