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233 | 回复: 8 | |||
[求助]
KOH活化碳黑的问题 已有4人参与
|
| 用KOH活化碳黑怎么总是做不成功?郁闷死了。碳黑和KOH比例是1:3 700度烧2h Ar气氛 升温前至少吹扫2h,在空气中研磨混合以及在手套箱里研磨混合都做过,都不行。可以明显看出没有发生反应,到底怎么回事呀?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?KOH是新买的,碳黑是alfa的 |
» 猜你喜欢
匣钵烧结
已经有1人回复
考博求助
已经有0人回复
冶金与矿业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82人回复
没有青基直接申请面上,感觉自己疯了
已经有12人回复
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调剂
已经有1人回复
(广州)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杨老师课题组招收调剂生,仍有名额
已经有0人回复
广东医科大学2026年招聘简章
已经有2人回复
调剂招生
已经有0人回复
浙江农林大学082900林业工程学科招收调剂学术型硕士
已经有0人回复
济南大学-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-大牛团队-26届博士生申请
已经有23人回复
求水泥工艺学(第3版) 作者:林宗寿出版社: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:2023年03月
已经有0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KOH活化制备活性炭后污水的处理
已经有6人回复
KOH活化制备多孔碳的问题
已经有27人回复
求助KOH 活化活性碳该用什么样的管
已经有29人回复
KOH活化石墨烯续,附带SEM图片
已经有14人回复
活性炭的电导率?
已经有4人回复
【讨论】做为载体,炭黑与活性炭的区别?
已经有13人回复
2楼2014-07-17 23:41:07
橡胶人
荣誉版主 (文坛精英)
-

专家经验: +1427 - 应助: 7517 (副教授)
- 贵宾: 9.047
- 金币: 78899.7
- 散金: 259
- 红花: 341
- 沙发: 1
- 帖子: 18712
- 在线: 2927.2小时
- 虫号: 2435084
- 注册: 2013-04-24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橡胶及弹性体
- 管辖: 标准与专利
3楼2014-07-18 10:04:13
351
铁杆木虫 (知名作家)
研发高手
- 应助: 142 (高中生)
- 金币: 19998.7
- 散金: 108
- 红花: 22
- 沙发: 9
- 帖子: 7207
- 在线: 854.6小时
- 虫号: 600950
- 注册: 2008-09-12
- 专业: 催化化学
4楼2014-07-18 17:04:25
carbonfoam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75 (初中生)
- 金币: 3298.9
- 红花: 4
- 帖子: 504
- 在线: 190小时
- 虫号: 2952008
- 注册: 2014-01-3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碳素材料与超硬材料
5楼2014-07-18 19:22:39
高好古国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4 (幼儿园)
- 金币: 3469.1
- 散金: 709
- 红花: 10
- 帖子: 1185
- 在线: 484小时
- 虫号: 2063267
- 注册: 2012-10-15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

6楼2014-07-18 19:49:13
7楼2014-07-19 16:09:30
8楼2014-07-19 16:10:28
carbonfoam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75 (初中生)
- 金币: 3298.9
- 红花: 4
- 帖子: 504
- 在线: 190小时
- 虫号: 2952008
- 注册: 2014-01-3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碳素材料与超硬材料
9楼2014-07-19 17:47:2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