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410 | 回复: 7 | ||
[求助]
SPL 接收的论文一年内可以投到 ICASSP 或 ICIP? 已有1人参与
|
|
最近有幸投中了一篇 SPL (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) 接收邮件里面有这么一句话: Note that within a year your paper is also eligible to be presented at the next ICASSP or ICIP conference. 这个意思是这篇论文也可以拿去参加上面两个会议么? 如果是的话,要按照什么样的流程去投这两个会议之一呢? 有没有这么做过的虫友,大家交流一下经验。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3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

2楼2014-07-09 10:40:44
3楼2014-07-10 11:26:19
gayi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45 (小学生)
- 金币: 5835.3
- 散金: 1123
- 红花: 31
- 帖子: 1262
- 在线: 255.9小时
- 虫号: 3097879
- 注册: 2014-03-2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模式识别
4楼2014-07-11 00:03:43

5楼2014-07-12 09:12:20

6楼2014-07-12 09:16:17
gayi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45 (小学生)
- 金币: 5835.3
- 散金: 1123
- 红花: 31
- 帖子: 1262
- 在线: 255.9小时
- 虫号: 3097879
- 注册: 2014-03-2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模式识别
7楼2014-07-12 12:24:33
8楼2014-07-12 15:10:2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