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130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polymerisall银虫 (正式写手)
|
[交流]
【求助】 做ATRP的一个问题
|
||
|
我近来在用N-异丙基丙烯酰胺NIPAM做ATRP, 用的催化体系配位体有联二吡啶,二乙基三胺,温度70-80度, 但是最后的结果是溶液粘度没有变化,反应溶液在乙醚中有少量沉淀, 应该是聚合度太低了,我想问问大家怎么样才能提高NIPAM活性聚合的聚合度呢? 谢谢各位指教! [ Last edited by wellok101 on 2008-3-31 at 11:27 ]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2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【全奖博士/科研助理/博后招生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

2楼2008-03-31 18:58:19
striveme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0 (幼儿园)
- 金币: 4974.9
- 散金: 43
- 红花: 1
- 帖子: 942
- 在线: 562.3小时
- 虫号: 504347
- 注册: 2008-02-16
- 专业: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
3楼2008-04-02 21:36:5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