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26 | 回复: 3 | ||
|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,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| ||
jiamanling木虫 (正式写手)
|
[求助]
两个弟弟今年高考,选择什么学校什么专业比较好,赐教了!~
|
|
| 今年两个弟弟参加高考,分别考了610分,548分,河北生源,选择什么专业那些学校比较好呢,请指教了,谢谢大家。 |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7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弟弟今年高考,想学软件,大家给点意见
已经有72人回复
求助,山东考生理科581分(重点线567),报考什么学校什么专业比较好?
已经有18人回复
弟弟今年高考,山东考生,考分接近一本线,去哪个学校什么专业,就业前景好?
已经有31人回复
【答案】应助回帖
★ ★
jiamanling: 金币+2, 博学EPI+1, ★有帮助 2014-06-24 23:33:00
jiamanling: 金币+2, 博学EPI+1, ★有帮助 2014-06-24 23:33:00
|
其实选专业还是建议看他们个人的兴趣,没有兴趣不喜欢的话,大学的日子也不会过的特别充实,分数挺高的,610分的要尽量选985,211的学校,也应该能报上,548的就只能是二本的学校了,但是要选那种一二本专业都有学校,比较好,能大一结束根据成绩能转专业的学校更好,到时候虽然是二本专业可以转到学校的一本专业,也是一次机会。一般西北方向的学校比东南分数的要求低,但是东南的学校机会更多吧,各有利处。 [ 发自手机版 http://muchong.com/3g ] |
3楼2014-06-24 23:08:28
2楼2014-06-24 23:05:09
jiamanling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221.5
- 散金: 7
- 红花: 2
- 帖子: 316
- 在线: 838.2小时
- 虫号: 1214177
- 注册: 2011-02-26
- 性别: MM
- 专业: 环境化工
4楼2014-06-24 23:32:3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