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101 | 回复: 3 | |||
[交流]
反应釜内养厌氧污泥,亚硝酸盐加多了?危害大吗? 已有2人参与
|
| 按说加10mg/l就可以了,但是NO2-加到30mg/l了,现在NO2-的消耗很慢,是不是对微生物产生了抑制作用?另一个添加10mg/l消耗比较快。 |
» 猜你喜欢
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-资源与环境专硕
已经有10人回复
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-资源与环境专硕
已经有10人回复
环境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10人回复
中科院大连化物所/香港城市大学招聘联合培养优秀博士后人才
已经有45人回复
金属盐
已经有1人回复
MBR除磷
已经有1人回复
青基祈福
已经有69人回复
《中国环境科学》投稿,补充材料怎么添加?
已经有2人回复
wzhzhang
木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13 (小学生)
- 金币: 5631.9
- 散金: 1
- 红花: 4
- 帖子: 269
- 在线: 190小时
- 虫号: 2001448
- 注册: 2012-09-14
- 专业: 污染控制化学
2楼2014-06-24 22:28:46
qifunongsuo
新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4 (小学生)
- 金币: 3492.9
- 散金: 1
- 帖子: 604
- 在线: 188.4小时
- 虫号: 2527223
- 注册: 2013-06-30
- 专业: 环境微生物学
3楼2014-06-27 16:31:18
4楼2014-06-30 22:09:1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