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306 | 回复: 2 | ||
[求助]
GainSpan公司的WiFi模块GS2100M的使用 已有1人参与
|
| 如题,GS2000系列的WiFi模块,我购买的GainSpan公司的GS2100M模块现在出现了固件烧录后串口可以用,但是SPI无法使用的现象,我单片机使用Cortex-M3,对GS2100M的SPI读写都无反应,已经困扰了好久,不知道是不是固件的问题,敬请告知如何固件烧录,其使用SPI应该的设置,以及可能的原因,谢谢大家的帮助!!! |
» 猜你喜欢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ll550
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259 (大学生)
- 金币: 4586.3
- 散金: 230
- 红花: 34
- 帖子: 3331
- 在线: 767小时
- 虫号: 3180771
- 注册: 2014-05-05
- 专业: 马、恩、列、斯思想研究

2楼2014-06-23 13:43:34
3楼2014-07-01 14:11:2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