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68 | 回复: 3 | |||
liaochanjuan78木虫 (正式写手)
|
[交流]
求助:超滤膜通量可以,但是截留率很低,怎么办??
|
|
求助:超滤膜通量可以,但是截留率很低,怎么办?? 超滤膜通量大概在200L/(m2.h),但是截留率低的可怜,大概在5~15%之间不定,我用的BSA浓度是200mg/L的氢氧化钠(0.004g/L)缓冲溶液. 怎么办啊?? 怎样才能提高截留率呢~~~~~ 各位大侠帮帮小妹吧~~~ 急急急~~~~~急着毕业啊~~~ |
» 猜你喜欢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9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9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求助!!在线观测混凝-超滤膜污染过程研究的相关问题
已经有0人回复
lvbing5597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5153.2
- 散金: 112
- 红花: 1
- 帖子: 2768
- 在线: 83小时
- 虫号: 480538
- 注册: 2007-12-16
- 专业: 能源化工

2楼2008-03-26 17:16:18
liaochanjuan78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475
- 散金: 29
- 帖子: 404
- 在线: 35.2小时
- 虫号: 328001
- 注册: 2007-03-20
- 专业: 色谱分析
3楼2008-03-26 20:10:35
liaochanjuan78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475
- 散金: 29
- 帖子: 404
- 在线: 35.2小时
- 虫号: 328001
- 注册: 2007-03-20
- 专业: 色谱分析
4楼2008-03-26 20:11:1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