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163 | 回复: 3 | |||
[交流]
有没有养MG-63骨肉瘤细胞的啊?或者其他细胞的,我们来交流下吧 已有3人参与
|
| 我现在养了两种细胞,MDA-MB-231乳腺癌细胞,很好养。但是MG-63超级不好养,长得好慢。不知道是不是培养基的问题,我用的是DMEM高糖型,之前的血清比例是10%,一个师姐给我说,可以提高血清比例,我就提高到15%了,但是感觉还是长得慢,状态稍好。并且怪异的是,离心之后,看不到细胞团,就算是再少也是看得见的啊,这个怎么就看不见呢? |
» 猜你喜欢
各位大神请帮我看看是几A几B。面上已中
已经有23人回复
新冠相关的专项项目 什么时候出结果?
已经有13人回复
遗传学与生物信息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64人回复
新冠相关的专项项目 什么时候出结果?
已经有7人回复
今年青拔 什么时间节点?
已经有45人回复
QB 倒计时
已经有15人回复
表面活性剂在层析填料中是否残留
已经有21人回复
文献计量学3区太难了,求大神指导
已经有5人回复
xiaod_188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5 (幼儿园)
- 金币: 2276.9
- 散金: 210
- 帖子: 383
- 在线: 104.9小时
- 虫号: 600120
- 注册: 2008-09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药剂学

2楼2014-12-04 12:17:07
3楼2017-12-14 16:11:16
lannihan
新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3 (幼儿园)
- 金币: 375.4
- 散金: 29
- 帖子: 110
- 在线: 22.4小时
- 虫号: 3317617
- 注册: 2014-07-10
- 专业: 病原细菌与放线菌生物学
4楼2019-07-25 10:11:4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