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137 | 回复: 25 | |||
[交流]
监测站做现场采样和实验室分析哪个比较有前途? 已有23人参与
|
|||
| 小硕毕业后进了监测站,被分配到现场采样科室,现在科室调整,在纠结去实验分析室呢还是留在现场室?有经验的朋友交流交流。 |
» 猜你喜欢
青年基金拨款时间
已经有3人回复
佛山大学环境工程研究生专业招收多专业调剂学生
已经有0人回复
环境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87人回复
广元市朝天区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
已经有0人回复
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环境专博
已经有0人回复
求碳排放博导;方向是LCA、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
已经有8人回复
江苏大学 博士生奖励指标 招收微生物学方向博士一名
已经有9人回复
重磅!青年科学基金项目(C类)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%
已经有10人回复
瑞士Eawag & PSI 博后申请
已经有3人回复
26/27年博士orRA
已经有10人回复
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,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
已经有1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河流监测断面和污染源采样分析是在同一天采样么?
已经有7人回复
请问,环境监测机构的采样人员需要什么资质,在什么文件里有规定吗?
已经有7人回复
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(北京)招聘野外监测站研究助理
已经有17人回复
fcm2352
银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20 (小学生)
- 金币: 1839.4
- 散金: 10
- 红花: 12
- 帖子: 661
- 在线: 306.8小时
- 虫号: 1040100
- 注册: 2010-06-1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工程
6楼2014-06-13 15:40:04

8楼2014-06-14 00:26:01
hubei9988
金虫 (著名写手)
职场菜鸟!
- 应助: 42 (小学生)
- 金币: 7648.7
- 散金: 215
- 红花: 19
- 沙发: 1
- 帖子: 2968
- 在线: 303.4小时
- 虫号: 1068045
- 注册: 2010-08-0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质谱分析

23楼2014-11-06 11:17:54
982121012
至尊木虫 (知名作家)
- 应助: 1237 (讲师)
- 金币: 16291.4
- 散金: 581
- 红花: 41
- 帖子: 8132
- 在线: 4523小时
- 虫号: 832958
- 注册: 2009-08-2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分析化学

2楼2014-06-12 10:01:02
3楼2014-06-13 10:33:49
982121012
至尊木虫 (知名作家)
- 应助: 1237 (讲师)
- 金币: 16291.4
- 散金: 581
- 红花: 41
- 帖子: 8132
- 在线: 4523小时
- 虫号: 832958
- 注册: 2009-08-2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分析化学

4楼2014-06-13 10:34:46

5楼2014-06-13 14:08:02
7楼2014-06-13 16:03:08
9楼2014-06-14 00:42:27

10楼2014-06-14 08:00:3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