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14 | 回复: 0 | ||
[求助]
美国费城的 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
|
| 如题:本人对美国费城 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 很感兴趣,但是有关此研究中心是否招博后,对哪些研究背景的学生感兴趣?如何招学生什么的我从网上没有找到太多信息,还有就是是否有那些虫虫已在Monell chemical senses center 做研究的,大家有谁知道的能否说说啊!越详细越好,小弟在此先谢谢各位xdjm!金币不多,回头赚了金币还会补发的。 |
» 猜你喜欢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