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411 | 回复: 8 | |||
[交流]
博后还能够拿新加坡PR吗? 已有2人参与
|
|
刚拿到NTU一个3年合同的RF,听说博后现在很难拿到PR了,不知道实际情况如何? 个人条件:欧洲PHD,3年国内工作经验, 工资4800+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博后如何申请新加坡PR
已经有7人回复
2楼2014-05-26 08:31:42
3楼2014-05-26 08:42:37
4楼2014-05-26 08:53:26
5楼2014-05-27 00:11:22
6楼2014-05-27 00:13:44
7楼2014-05-27 00:17:08
8楼2014-05-27 00:19:27
zhotihu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3062.8
- 散金: 105
- 帖子: 669
- 在线: 227小时
- 虫号: 45170
- 注册: 2004-05-0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金属有机化学

9楼2014-05-27 21:08:4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