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727 | 回复: 9 | |||
[交流]
求助:哪位大侠了解Rsoft仿真光纤光栅的,有以下几个问题求助
|
|
1.GratingMOD能仿真并联的双芯或多芯光纤光栅吗?两个芯设置不同类型就会出现警告 2.GratingMOD能仿真长周期光纤光栅吗?如果能应该怎样设置,我得出的都是布拉格光栅的反射谱。 如果不能,请大侠推荐以下可以仿的软件。 万分感谢!!!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求助!关于CAD转成tiff
已经有9人回复
2楼2014-12-10 09:44:59
3楼2015-03-30 17:33:29
4楼2015-04-17 19:06:36
5楼2015-04-18 22:13:35
6楼2015-05-08 19:24:47
7楼2017-01-06 23:02:45
8楼2017-05-02 17:12:31
9楼2017-07-04 16:21:26
10楼2018-10-31 15:26:0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