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76 | 回复: 1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springsunyj至尊木虫 (文学泰斗)
|
[交流]
喝酸奶牙齿好
|
||
|
喝酸奶牙齿好 《生命时报》 ( 2008-03-11 第03版 ) 【字号 大 小】【打印】【关闭】 据香港《大公报》3月4日报道,日本研究人员发现,喝酸奶等富含乳酸的食物能防止牙龈萎缩和牙齿脱落。 日本福冈九州岛大学的岛崎教授领导了这项研究。研究者对942名年龄在40岁—79岁之间的参试者进行了调查,评估了他们所患牙周炎的严重程度以及摄入的牛奶、奶酪和乳酸类食品量。结果发现,与从不吃乳酸类食品的人相比,每天摄入酸奶或其他乳酸饮品55克或更多的人,较少出现严重牙周病症状。 岛崎说,喝酸奶对人好处很多,有牙周疾病的人除了勤刷牙,多喝点酸奶也有助口腔健康。▲ (徐烨) 《生命时报》 ( 2008-03-11 第03版 ) |
» 猜你喜欢
今天系统多次维护,明天很可能放榜!
已经有5人回复
欢迎发来filecode的Mz6后的代码验证其规律
已经有74人回复
岩土工程学报什么时候才能终审完呐
已经有4人回复
时间戳又变了8-15
已经有25人回复
2027广东省杰青
已经有6人回复
快农历七夕节了,轻松一下,男人悄悄话,女施主请不要进来。
已经有3人回复
哪位老哥知道今年的国自然具体哪一天放榜?
已经有9人回复
咱们一起用铁证分析2026国家社科基金中标与否
已经有26人回复
我的国基提前知道中了,可是同事的操作让我实在接受不了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
已经有16人回复
有时候,自然基金真的不能太认真 (我的申报经验)
已经有12人回复
2楼2008-03-16 22:55:42










回复此楼
其实挺喜欢喝的。
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