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83 | 回复: 1 | |||
我是武者新虫 (初入文坛)
|
[求助]
炼油厂延迟焦化 已有1人参与
|
| 延迟焦化中解吸塔出口的控制指标,也就是解吸气的C几摩尔含量不超过多少(百分比),塔底油C几的含量不多于或少于多少。我现在想将解吸气中C2及以下的含量设为不超过1%可以吗? |
» 猜你喜欢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煤油换热器的设计
已经有4人回复
输油工艺流程图
已经有17人回复
求原油脱盐方面的SCI 期刊
已经有4人回复
『有奖问答活动』汽油质量升级专题
已经有11人回复
有哪位大侠给详细的介绍一下什么是锻后焦。。感谢!
已经有12人回复
工艺流程的控制
已经有5人回复
PDF电子书下载--------------石油炼制工艺与经济
已经有433人回复
主要炼油工艺简介---希望对初学者有帮助
已经有3人回复
炼厂各装置(FCC、焦化)生产的液化气中会不会含有氧气
已经有3人回复
【交流】炼油厂整个炼油的工艺流程
已经有14人回复
【交流】国内较好的设计院和化工企业!
已经有18人回复
liaifeng
专家顾问 (著名写手)
-

专家经验: +593 - PCEPI: 11
- 应助: 435 (硕士)
- 贵宾: 0.463
- 金币: 12152.4
- 散金: 1000
- 红花: 43
- 帖子: 1024
- 在线: 243.4小时
- 虫号: 2521188
- 注册: 2013-06-25
- 专业: 能源化工
- 管辖: 石油化工
2楼2014-05-17 18:51:11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