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29 | 回复: 3 | ||
[求助]
毕业设计:年产十万吨乙二醇 真心求助!!
|
| 要求:煤制乙二醇,草酸二甲酯路线。。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
shankehuagong
铁杆木虫 (初入文坛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882.3
- 帖子: 39
- 在线: 41.4小时
- 虫号: 447396
- 注册: 2007-11-0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冶金化工与冶金反应工程学

2楼2014-06-07 09:29:46
3楼2014-06-08 06:33:42
changle9139: 警告一次,无故灌水。下次扣金币,存档处理 2014-06-10 12:24:22
changle9139: 屏蔽内容 2014-06-10 12:24:34
changle9139: 屏蔽内容 2014-06-10 12:24:34
|
本帖内容被屏蔽 |
4楼2014-06-10 11:09:5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