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425 | 回复: 7 | ||
yuguiyan至尊木虫 (文坛精英)
|
[求助]
sigmaplot怎么把柱形图的柱子调窄? 已有1人参与
|
|
sigmaplot怎么能把柱子调窄?? [ 发自手机版 http://muchong.com/3g ] |
» 猜你喜欢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5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7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用origin 8.0 SR4画双y轴坐标柱形图,两个图层的柱子互相重叠的为问题
已经有1人回复
Origin 画柱形图不会,我的柱子挤一起了。 (附图,大家帮忙看看)
已经有15人回复
sigmaplot中3D图的柱子宽度问题
已经有8人回复
求助sigmaplot 柱形图的制作
已经有1人回复
|
顶 [ 发自小木虫客户端 ] |
2楼2014-05-14 17:24:53
yuguiyan
至尊木虫 (文坛精英)
- 应助: 277 (大学生)
- 金币: 15912.3
- 散金: 451
- 红花: 78
- 沙发: 433
- 帖子: 21986
- 在线: 2078.9小时
- 虫号: 2029722
- 注册: 2012-09-25
- 专业: 原子和分子物理
3楼2014-05-14 17:31:16
|
顶 [ 发自小木虫客户端 ] |
4楼2014-05-14 17:51:28
|
, [ 发自小木虫客户端 ] |
5楼2014-05-14 18:03:02
|
, [ 发自小木虫客户端 ] |
6楼2014-05-14 19:18:14
|
, [ 发自小木虫客户端 ] |
7楼2014-05-15 11:56:17
8楼2014-11-17 16:05:01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我也跟楼主一样,做出来的柱状图很窄但不会调~~!调width 那里面最大100% 也很小,不知道肿么办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