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213 | 回复: 3 | ||
密码是芬兰木虫 (正式写手)
|
[求助]
商用氨基酸自组装为什么选择DMSO作为溶剂? 已有1人参与
|
|
1.商用氨基酸自组装为什么选择DMSO作为溶剂? 2.普通L-组氨酸用DMSO为什么又不溶了? 而Fmoc组氨酸就溶解? 3.商用Fmoc氨基酸比Boc氨基酸自组装成多肽优势在哪啊? ![]() 谢谢解疑! |
» 猜你喜欢
2026年WR青拔进展
已经有7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1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10人回复
会评什么时候开始?
已经有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12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4人回复
咨询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密码是芬兰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3454.9
- 散金: 33
- 红花: 2
- 帖子: 393
- 在线: 162.7小时
- 虫号: 1167813
- 注册: 2010-12-1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结构
2楼2014-05-06 23:19:35
密码是芬兰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3454.9
- 散金: 33
- 红花: 2
- 帖子: 393
- 在线: 162.7小时
- 虫号: 1167813
- 注册: 2010-12-1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结构
3楼2014-05-06 23:57:00
等我的鱼
至尊木虫 (知名作家)
- 应助: 128 (高中生)
- 贵宾: 0.242
- 金币: 23998.4
- 散金: 210
- 红花: 21
- 沙发: 107
- 帖子: 5243
- 在线: 1007.6小时
- 虫号: 1406910
- 注册: 2011-09-18
- 专业: 药物学其他科学问题
4楼2014-09-25 23:21:45
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