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62 | 回复: 3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,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| |||
[交流]
请教:关于中级职称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限项的疑问
|
|||
|
限项规定第4条:“ 具有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(职称)的科技人员,申请或承担面上项目、青年科学基金项目、地区科学基金项目合计限为1项,其项目计入限项检索范围。” 请问:这句规定里的“承担”是什么意思?是指“主持”还是“参加”?或者其它的意思? 中级职称参加项数有限制吗?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4楼2008-03-12 09:48:07
2楼2008-03-12 01:31:30
zhangjiuxi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22 (小学生)
- 金币: 6348.6
- 散金: 209
- 帖子: 807
- 在线: 198.8小时
- 虫号: 501373
- 注册: 2008-02-13
- 专业: 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
3楼2008-03-12 01:53:44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