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933 | 回复: 7 | ||
[求助]
发泡水泥 已有5人参与
|
|
向高手请教,我做的发泡水泥如果密度低的话脱模的时候就碎了,在文献中也看不到怎么脱模的,到底应该怎么办呢。 ps:我在摸具周围已经摸油了。 |
» 猜你喜欢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
bingcherry
银虫 (初入文坛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417.5
- 帖子: 37
- 在线: 33.8小时
- 虫号: 2478883
- 注册: 2013-05-23
- 性别: MM
- 专业: 资源化工
2楼2014-05-07 09:15:50

3楼2014-05-07 10:50:52
4楼2014-05-08 10:29:21
5楼2014-05-08 23:00:21
铅笔末77
银虫 (初入文坛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314
- 散金: 2
- 帖子: 29
- 在线: 15.8小时
- 虫号: 2756776
- 注册: 2013-10-27
- 性别: MM
- 专业: 水泥与耐火材料

6楼2014-07-29 15:20:02
7楼2015-05-26 16:41:25

8楼2015-06-08 00:24:1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