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565 | 回复: 3 | ||
[求助]
如何画出Gabor滤波器的频率响应图 已有1人参与
|
| 想用matlab画出二维Gabor滤波器的频响,滤波器的核函数已经知道了,该怎么做呢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gorgan
木虫之王 (文学泰斗)
无意苦争春
- 应助: 698 (博士)
- 贵宾: 3.457
- 金币: 135818
- 散金: 4559
- 红花: 988
- 沙发: 9410
- 帖子: 164073
- 在线: 7070.6小时
- 虫号: 2539501
- 注册: 2013-07-1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

2楼2014-05-05 11:28:37
3楼2014-05-05 14:16:22
gorgan
木虫之王 (文学泰斗)
无意苦争春
- 应助: 698 (博士)
- 贵宾: 3.457
- 金币: 135818
- 散金: 4559
- 红花: 988
- 沙发: 9410
- 帖子: 164073
- 在线: 7070.6小时
- 虫号: 2539501
- 注册: 2013-07-1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

4楼2014-05-05 14:19:2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nomi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