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119 | 回复: 4 | |||
[交流]
北方种植啥旱稻产量高啊 已有2人参与
|
| 用来做加工的需要产量高。直链淀粉含量24%-27%,胶稠度35-55MM,糊化等级3.0-4.5的。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2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【全奖博士/科研助理/博后招生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lonerice
专家顾问 (著名写手)
水稻生理学专家
-

专家经验: +243 - 农林EPI: 6
- 应助: 199 (高中生)
- 金币: 4147.7
- 散金: 23
- 红花: 32
- 帖子: 1210
- 在线: 489.6小时
- 虫号: 522078
- 注册: 2008-03-0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作物生理学
- 管辖: 农林

2楼2014-05-04 16:43:16
3楼2014-05-05 07:54:56
4楼2014-05-05 20:28:31
5楼2014-05-06 16:33:4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