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01 | 回复: 2 | ||
[求助]
新人求介绍一些视觉方面的好团队和牛人 已有1人参与
|
|
本人大四学生保研,近期选择了stereo,3D重建相关方向。由于实验室研究该领域的学长们都已毕业,苦于缺少指导,走了不少弯路…… 现在对该领域和算法有了个大致了解,想问问国内外有哪些做这个比较好的实验室或者团队、大牛可以follow一下? 有什么好的建议都非常感谢! 谢谢各位前辈了! |
» 猜你喜欢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【转载】大家推荐国外有名气的大学的简介
已经有6人回复
【讨论】做(计算流体力学和计算传热学)相关的请进
已经有37人回复
zzhlgzz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56 (初中生)
- 金币: 5042.1
- 散金: 198
- 红花: 20
- 帖子: 928
- 在线: 326.4小时
- 虫号: 2445195
- 注册: 2013-05-02
- 专业: 计算机应用技术
2楼2014-04-16 20:16:44
cy23
木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3271.6
- 散金: 876
- 红花: 3
- 帖子: 112
- 在线: 210.4小时
- 虫号: 393366
- 注册: 2007-06-05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模式识别
3楼2014-04-18 09:56:33











谢谢各位前辈了!
回复此楼